不知不覺,夜已深了。若是平時,此刻我已入夢。

這段時間已來,所經歷的事情,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,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。

所以也有點時間,喝點咖啡,裝裝文青。

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,找一處靠窗的位置。一份咖啡,一本書,一個下午。

有時候真想,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,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,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。

咖啡

就是我的心靈慰藉,一杯好的單品咖啡,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

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??

單品咖啡的代表,大家都會想到-藍山咖啡

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

頂級藍山咖啡:它產於加勒比海,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,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,生長的特別的好,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

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,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,有機的會得話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,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。

炭烘特級藍山咖啡: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?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,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

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。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,口感超級的好,咖啡濃味很強,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

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,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,贏得了大家的喜歡,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?

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

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,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,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

以1,200公尺的「高海拔」優勢,霧氣瀰漫,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,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、風味獨特且香氣、韻味層次豐富。

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、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,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核桃等滋味,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,飽滿多汁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、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,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,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,我來分別介紹

臺灣‧阿里山‧卓武山咖啡
[ 風味描述 ]

緬槴花香Frangipani、熟蜜李Plumcot、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、核桃Walnut

[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  ]

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,讓咖啡的甜度、酸度、香氣、風味加分許多,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,從農場管理、採豆、炒豆、行銷,莊園主事必躬親,堅持自產自銷,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,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,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。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,皆採有機栽培、不使用農藥!

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,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(PCA)冠軍,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,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,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,成就自己的榮耀!

臺灣‧阿里山‧吾佳莊園
[ 風味描述 ]

龍眼乾Dried Longan、烏龍茶Oolong Tea、黑糖Brown Sugar

[ 阿里山 吾佳莊園 ]

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,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。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,日夜溫差夠大,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。

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,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,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,原本以產茶為主,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,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,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,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,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,此外,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。 

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,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

<<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,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<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,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!

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?

有人說:要濃、醇、苦;也有人說:要清爽、甘甜;也有人說:要不酸、不苦、不澀……

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、XX店的咖啡好喝;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、XX品種的咖啡好喝……

當然,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認知。對於普通人而言,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、也習慣那個味道。

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,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%,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,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

如果只是單純評論「好喝的咖啡」太過矯情,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,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,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,而是你說了才算。

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,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

BEM1851VRV18VRVRWD

1、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:在西餐廳裡,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,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。而盛咖啡的杯子,杯耳很小,指頭無法穿過。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。  2、服務員端上咖啡時,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,桃園不酸的咖啡伴手禮推薦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。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,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,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。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,可新北音樂家咖啡哪種好喝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。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。  3、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,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,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,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,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,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,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。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,是很不文雅的動作。  4、小匙用畢,要放在碟子上,不要放在杯子裡。這樣顯得不雅,而臺中濾掛式咖啡企業禮品推薦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。用匙舀咖啡,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,都會十分失禮。除非舉行酒會,或沒有桌子依託時,才能端起碟子來喝。  5、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,屏東單品咖啡哪種好喝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,杯耳應指向右方;飲用時,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,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,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。不宜滿把握杯、大口吞咽,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;喝咖啡時,不要發出聲響;添加咖啡時,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。 臺南肯亞咖啡推薦品牌 6、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,應當注意的是,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,最好讓客人自便,主人不必代勞。另外,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,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,口味更顯清純。  7、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,則要注意:咖啡要趁熱喝完,不必客氣。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,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。小匙是用來攪拌的,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,不要用來舀咖啡。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,而要慢慢啜飲。咖啡要全部喝完,才顯得有禮貌。  8、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,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,一手拿著點心,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。高雄音樂家咖啡哪種好喝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,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。

時令才過“三九”,奇香園的梅花就在徹骨的寒意中急不可待地盛開了。周末,久雨的老天善解人意地突然放晴,正是賞梅的好時機,我帶上相機匆匆來到奇香園,紅梅壩上已是人滿為患。俊男靚女們串行于梅林之中,此起彼落的歡呼聲、嘖嘖的贊嘆聲、照相機快門的嚓嚓聲,構成一幅美麗生動的圖景。 走近梅林,舉目望去,連成一片的紫紅、粉紅、純白的梅花,在微風中婆娑搖曳。梅樹的枝干形狀各異,橫斜交叉,曲折蜿蜒,老虬欹曲,花雜疏密散聚,氣勢滄桑。梅花的姿態綺麗萬方。粉色的梅與桃花相似,但沒有桃花的妖嬈,白梅如梨花漫天,可不如梨花密匝,真是美而不妖,清氣自滿。恰如宋代詞人李清照《漁家傲》里所寫的:“雪里已知春信至,寒梅點綴瓊枝膩。香臉半開嬌旖旎,當庭際,玉人浴出新裝洗。造化可能偏有意,故教明月玲瓏地。共享金樽沉綠蟻,莫辭醉,此花不與群花比。” 我佇立在一棵綠萼梅前,使勁嗅著她的香味,久久不愿離開。真想和她就這么永遠的并肩而立,“人與梅花一樣清”,讓梅的魂魄托付我身,進入“人梅合一”的境界。這一刻,我深深體會到了人稱“梅妻鶴子”的林和靖那份對梅的癡情。 林公別號“梅妻鶴子”,他獨喜梅花,以梅為妻,終生不婚,有人說他隔世20年,每天素色布衣裹身,然后讀書做畫,隨就隨棄,少留文字,畫不傳人。林和靖性情孤高自好,喜恬淡。駕一葉小舟遍游西湖諸寺廟,與高僧詩友相往還。每逢家有客至,便讓守家的門童子縱鶴放飛,其見鶴必棹舟歸來。后隱居杭州西湖,結廬孤山梅園。你瞧,他這樣寫梅花:疏影橫斜水清淺,暗香浮動月黃昏……這是何等迷人的意境啊。 他曾給梅花寫過一首纏綿悱惻的情詩:“吳山青,越山青。兩岸青山相送迎,誰知離別情?君淚盈,妾淚盈。羅帶同心結未成,江頭潮已平。” 張岱在《西湖夢尋》說,南宋滅亡后,有盜墓賊挖開林逋的墳墓,只找到一方端硯和一支玉簪。簪子——這是哪個梅花仙子頭上的飾物?可以化成墓里骨邊的相思? 南宋大學士朱熹更是稱譽其為——宋亡,而此人不亡,為國朝三百年間第一人! 也許林和靖未必要別人懂得他。他有他的梅妻,他有他的鶴子,有他的孤山雪廬,足矣。——有的時候,人生只需要這樣多。 “冰雪林中著此身,不同桃李混芳塵。”在這萬木皆凋的冬季,梅花臨寒開放,吐露著芬芳,帶給冬季一抹靚麗的風景。梅花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,她冰肌玉骨、獨步早春、凌寒留香的品性歷來深為人們所鐘愛。是歷代文人墨客千年吟詠不絕的主題。 徜徉在花叢之中,你會感到詩意像湖水一樣漫上心頭。潤如凝脂的紅梅,潔如瑞雪的白眉,碧光盈盈的綠梅,明艷燦燦的黃梅,構成了一個繽紛多彩的梅的世界。小小的花朵似乎不受半點塵埃的侵染,宛若悄然飄落凡塵的仙子,真正是冰肌玉骨。你若拿俗常的桃花、杏花和她們對照,越發顯得梅花的脫俗。 古人說“梅以形勢為第一”,說得對極,你單看那些蒼黑而有幾分枯槁的的枝干,姿態極美,有的疏影橫斜,有的奇崛突兀,有的蒼勁樸拙,有的狂放灑脫,充滿了詩情畫意。 梅花的香味別具神韻、清逸幽雅,被歷代文人墨客稱為“暗香”。“著意尋香不肯香,香在無尋處”讓人難以捕捉卻又時時沁人肺腑、催人欲醉。漫步梅林中,微風陣陣掠過梅林,你會被隨之而來的清幽的芳馨環繞,猶如浸身香海,使你立刻想到“暗香浮動”。梅花的香氣不像梨花、水仙花那樣濃郁襲人,她若有若無,清逸幽雅,它是那么婉約和內斂。 說到品味梅香,不得不說一個有趣的故事:在一個冬日寒冷的清晨,一個有錢的富人正在自家的花園里賞梅花。看著清麗的梅花正以最美麗的姿容吐露,富人頗為自己的花園里能開出這樣美麗的梅花,感到無比的快慰。 突然,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,富人去開了門,發現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,在寒風里凍得直打抖,那乞丐已在這開滿梅花的園外凍了一夜,他說:“先生,行行好,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東西吃?” 富人請乞丐在園里稍稍等候,轉身進入廚房,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飯菜,在他布施給乞丐的時候,乞丐忽然說:“先生,您園里的梅花,真是非常芳香呀!”說完了,轉身走了出去。 富人呆立在那里,感到非常震驚,一個窮成這樣的人,也會賞梅花嗎?而且還能聞出梅花的香,自己在花園里種了幾十年的梅花,為什么從來沒有聞過梅花的芳香呢? 于是,他小心翼翼地,以一種莊嚴的心情,深怕驚動梅香似的悄悄走近梅花,他終于聞到了梅花那含蓄的、淡雅的、澄明無比的芬芳。這一刻,他的眼睛濡濕了,流下了感動的淚水,為了自己第一次聞到了梅花的芳香。 是的,乞丐也能賞梅花,甚至在極饑餓的情況下,還能聞到梅花清明的氣息。可見,好的物質條件不一定能使人成為有品位的人,而壞的物質條件也不會遮蔽人精神的高潔,一個人沒有錢是值得同情的,但一個一生都不知道身邊梅花香氣的人一樣值得悲憫。 對于賞梅,我個人認為,賞梅就應該去有著梅林的地方觀賞;一株梅樹或者一枝梅花,仿佛總缺少了梅花的氣度和豐姿,顯示不出梅花所以包含的全部內涵,那種強烈的感覺和視角的沖擊力,那一片片在微風中搖曳多姿、顏色各異,幽幽暗香沁入心房的梅花時,不由得讓人心花怒放。 在一棵粗大而形態蒼老的梅樹前,我駐足良,它虬曲盤錯,勢如游龍。鐵骨嶙峋、古樸蒼勁的枝頭,綻放著朵朵溫潤率真的紅梅,那種強烈的對比給你以心靈的撞擊,無法用語言描述。仿佛眼前的梅花是從悠遠的歷史深處走來,她曾與宋代林和靖相伴相守,和畫家王冕相交,是王冕筆下“不要人夸顏色好,只留清氣滿乾坤”的那幅墨梅的范本,在王冕精心經營的梅園里度過許多春夏秋冬。她是陸游一生癡迷的梅花,她是王維、蘇軾、楊萬里、范大成他們曾經反復歌詠的梅花,她是被魯迅識為“只有梅花是知己”的那一樹,她是歷代有道的君子仰慕欽敬,視為修養的典范。 懷著一種驚嘆與激動的心情穿梭在錯綜的梅林中,但見每株梅樹上都爭先恐后、密密匝匝地盛開著花兒,令人忍不住想摘幾枝一親芳澤!看著眾多游人不停地在花叢中快樂地追逐嬉鬧,流連往返,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愉悅的心境,還是陸游說的好啊,“何方可化身千億?一樹梅花一放翁”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在一起紀念日文案 1.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。等閑變卻故人心,卻道故人心易變。 2.你坐在我心中最昂貴最賺眼淚的位置。 3.與你相見,是我最美的相遇。 4.我這么喜歡吃伊利巧樂茲,只因為那句喜歡你,沒道理。 5.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,蹣跚漫步,夕陽西下,白頭到老,相濡以沫。 6.當愛情變為親情,那就是永生的愛。 7.因為喜歡你,借著你的光,瞧見了從未預見的世界。 8.謝謝你能出現在我的青春里 …… 9.其實最幸福的事是:你喜歡的人,比你更加喜歡你。 10.我喜歡你,就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。 11.拉你的左手,在雨中奔跑,最后,我們很高興。 12.我生命的其余部分只想握住你的手,從天窗到白雪。 13.因為喜歡,所以會介意很多事,要是不喜歡,就不會生那么多氣了。 14.你的名字雖構不成一句話,卻裝滿了我的心。 15.遇見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見你之后,結婚我沒想過別人。 16.人生道路的過客很多,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,而我,只向你。 17.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與我們同行,我們有自己的想法。 18.世界如此之大,我真正想要解決的地方就在你身邊。 19.我只是突然間想你了,沒有任何原因。 20.遇見你,真的好幸運。 21.我不相信永恒的愛,我只相信我會一天比一天愛你。 22.你是我的今天,以及所有的明天。 23.我莫名奇妙的笑了,只正因想到了你。 24.我想觸動你的心,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25.遇見你的那天起,就沒想過要分開。 26.我試著恨你,卻想起你的笑容。 結婚紀念日經典文案 1.因為我不知道,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,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,把最好的給你。 2.你要一直陪我,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。陪伴與守護,才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3.我愛你,說好的是一輩子,少一年,一個月,一天,一個時辰,都不算是一輩子。 4.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,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。 5.愛你就好象呼吸一樣理所當然,可是我可以屏住呼吸,卻不能停止愛你。 6.好的戀愛關系不是一下子就建立的,它需要時間,耐心,還有兩個真心想在一起的人。 7.為什么相愛的人總是互相折磨,大概是因為太愛了吧,太過愛你,所以幼稚的用各種辦法證明我對你的愛,太過愛你所以千方百計去考驗你的真心。 8.對你,是招搖過市,明目張膽,溢于言表的喜歡。 9.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,可是,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。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,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,珍惜才配擁有。 10.哪有什么鋼鐵直男,真正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要你開心。 11.一生二人一往情深 三餐四季三生有幸 12.想你其實是不需要什么條件的,不需要夜深,不需要月亮,不需要冬夜的雪夏天的風,都不需要,我喜歡你,所以一直在想你。 13.想一起到老的人,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,速度重歸于好,不想接著走的人,一次小別扭,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。 14.一輩子只愛一個人,其實并不丟人,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,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。 15.吃醋是因為喜歡,生氣是因為在乎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去在乎你和別人怎樣,那我們就結束了;我愛你,不是讓別人都不許愛你,而是讓你只愛我。 16.時間有兩種:與你在一起的時間和與你分離的時間。 17.十句搭訕,百句晚安,千句閑聊,萬句廢話,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。 18.能遇到一個可以分享快樂的人太不容易了,就是那種不會嫉妒你也不會嘲笑你,只是因為你高興而為你高興的人。 19.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,思念所達之地,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。 20.愛,不僅有吃醋的爭吵,還有溝通的誤會,但更多的是賭氣后的關心。 21.耀眼的人有那么多,可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。 結婚紀念日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.一生一世執子手,不離不棄共白頭。風雨齊闖,苦樂同享,即使兩鬢都蒼蒼,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。親愛的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,愛你永不變。 2.歡歌笑語又一春,慶幸月圓十二輪。結伴同游如意景,婚姻美滿樂無比。一年三百六十日,周而復始甜如蜜,年年都有好光景。 3.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,這么快我們就結婚5周年了,我們永遠恩愛,永遠幸福,牽手一生! 4.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加,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。 5.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,你變成什么樣子,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。 6.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陪你走完這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7.我的笑容,可以給任何人,但我的心,只能給一個人。 8.戀你,是一種溫馨的悲哀,是一種浪漫的情懷,是一種柔美的姿態,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!親愛的,結婚紀念日快樂! 9.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,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,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,失去靈魂! 10.執子之手的感動,與子偕老的溫情。我們的愛,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,是夏季的滿天繁星,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。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愛你。 11.誰在想念你?誰在牽掛你?誰舍不得你?誰離不開你?誰最心疼你?誰最惦記你?誰總祝福你?不用想啦,除了我,還有誰?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永遠愛你。 12.水在流,魚在游,愛你不需要理由;風在吹,雨在下,很想抱你親一下;天有情,地有情,浪漫一下行不行。老婆有你真好,紀念日快樂,愛你哦! 13.戀你,是一種溫馨的悲哀,是一種浪漫的情懷,是一種柔美的姿態,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!親愛的,結婚紀念日快樂! 14.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,走進生活的煩瑣,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,管他們怎么說,依然快快樂樂的活。老公,結婚紀念日快樂! 15.我以我的方式愛你,你卻說我不了解你,可是我想告訴你,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了。 16.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,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誰。 17.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。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、心情好壞,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。 18.結束花前月下,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,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,管他們怎么說,依然開開心心的過,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! 19.送上一束大大的鮮花,祝我們永遠幸福恩愛!比翼雙飛! 20.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。寶貝,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愛你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 


台北阿拉比卡咖啡股東會贈品 雲林阿里山咖啡網友推薦 bemo cafe冰釀咖啡介紹雲林肯亞咖啡送禮推薦 台北衣索比亞咖啡哪種好喝 bemo cafe冰釀咖啡口感如何台南藍山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高雄衣索比亞咖啡中秋送禮推薦 bemo cafe壺泡咖啡試喝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d68vmp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